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看守所:回首頁

:::

問卷調查表

民意問卷調查表

各位先生、女士您好:
感謝您撥空填寫這份問卷,您寶貴的意見,將作為本所服務措施及業務改進之參考。本次問卷採不記名方式 ,請依您的實際瞭解,安心填答,謝謝。敬祝 闔家平安 萬事如意 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看守所 敬啟

註:*為必填(選)欄位, 不能為空白。

  • 調查日期:2019-9-12~2024-12-31
  • 單位:法務部矯正署臺南看守所
1.您到本所辦理接見親友或洽辦其他業務時,針對承辦人員的服務態度,是否滿意?
2.二、您對目前本所接見室或洽公處所的設備環境,是否滿意?
3.您對本所合作社各項物品之價格,有無發現不合理?
4.近一年內,您在接見室寄送的日用品、食物等,有無曾經未被收到?
5.您對本所給予收容人的生活照顧措施,是否滿意?
6.針對本所給予收容人的生活照顧措施,您有何建議?
7.您的親人(友)收容在本所,是否曾向您反映過,本所管理人員有不合理或不合法管教之情形?
8.近一年內,您的親人(友)收容在本所,有無被其他收容人欺侮情事?
9.本所已持續宣導預防收容人家屬遭受詐騙情事發生,故近一年內,有無自稱是本所員工或已出獄受刑人(已出所收容人)假藉各種理由,向您或您的親友詐騙錢財(活動費或其他不正利益)?
10.近一年內,您有無發現或聽聞本所員工在外私生活不檢之情事?
11.近一年內,您有無實際經驗或聽聞,本所員工承辦業務,操守不佳?
12.承接第7、8、9、10、11題,如果您曾親身經歷或聽聞第7、 8、9、10、11題之情事,請問您是否願意留下聯絡方式
13.您認為本所員工有無服務態度良好、操守廉潔或其他優良事蹟,值得表揚者?
14.依您打電話至本所之經驗,本所人員接聽電話之禮貌,您是否滿意?
15.請問您有沒有聽說法務部已經設置「 我爆料廉政檢舉專線電話 」?
16.請問您知不知道因檢舉公務員貪污瀆職,經法院判決有罪者,最高可以獲得新台幣1000萬元的檢舉獎金?
17.依【獎勵保護檢舉貪污瀆職辦法】規定,檢舉貪污瀆職,經法院判決有罪者,最高可得新 台幣一千萬元獎金。如果您發現本所員工有涉嫌貪污、瀆職,您最可能會採取何種方式提出檢舉?
18.整體而言,您對本所之清廉度及政風狀況之滿意度為:
19.其他意見

請勿輸入[ < ]或[ > ]或[ " ]或[ ' ]符號

驗證碼 驗證碼,另開視窗
回頁首